通嘉科技(Leadtrend Tech. Corp.)推出最新的電流模式臨界導通型(CrM)功率因數校正(PFC)升壓控制器IC-LD7597,利用通嘉科技的總電流諧波(THDi)優化技術專利對照明或重視高功因之系統應用場合提供一個最佳方案。對於重載條件下,電路通常在臨界傳導模式(CrM)下工作。 當負載降低時,通過強制一個死區(遮蔽)時間,強制進入不連續的傳導模式(DCM),使得輕負載時使效率最佳化。在典型設計系統下,當輸入115/230Vac電壓且於半載(50% load) 操作時,其功率因數可高於0.95而總電流諧波電流可低於8%, 效率高達~95%,採用SOIC-8封裝,具有用於實現強大而緊湊的PFC升壓級所需的特性。

 

 

LD7597為電流模式臨界導通型(CrM)功率因數校正(PFC)升壓控制器IC,適用於類比/脈寬調變(PWM)可調光LED驅動器。該元件的市場優勢是最佳化的總諧波失真(THD)性能,同時在寬負載條件下最大化系統能效,線性電平檢測實現最佳化的迴路增益控制,整合誤差放大器易於迴路設計和降低功耗,在啟動和動態負載期間還具備更小的過沖/下沖。此外,在抑制功率開關元件應力與EMI方面也加入了電磁干擾(EMI) 優化對策,提供研發人員在電磁相容(EMC)設計上能夠更為簡單。

 

LD7597堅持通嘉一貫高品質、高性能的傳統,提供全面且完整性的保護機制,包含基於創新的電流諧波優化(THDi)增強技術、動態回應增強、軟過輸出電壓保護(OVP)、線性前饋、寬Vcc範圍(12 V至30 V)、跨導型誤差放大器(OTA)、高驅動能力(-1000/+500 mA),以及欠壓保護、熱關斷、OVP、過電流保護、開路/短路保護等等。各式關鍵技術均有通嘉科技自有專利屏障,讓使用通嘉IC的電源供應器,絲毫無安全上的顧忌。

以上系列產品均已樣品供應, 如需更詳細資訊,請聯繫通嘉業務或代理商或造訪通嘉網站,取得更多技術資訊www.leadtrend.com.tw

We use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user experience and for web traffic statistics purpos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website, you agree to our privacy policy. In addition, It is recommended that Microsoft Edge, Google Chrome, Firefox or Safari can give you the best web browsing exper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