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嘉科技(Leadtrend Tech. Corp.)推出最新的电流模式临界导通型(CrM)功率因子校正(PFC)升压控制器IC-LD7597,利用通嘉科技的总电流谐波(THDi)优化技术专利对照明或重视高功因之系统应用场合提供一个最佳方案。对于重载条件下,电路通常在临界传导模式(CrM)下工作。 当负载降低时,通过强制一个死区(遮蔽)时间,强制进入不连续的传导模式(DCM),使得轻负载时使效率优化。在典型设计系统下,当输入115/230Vac电压且于半载(50% load) 操作时,其功率因子可高于0.95而总电流谐波电流可低于8%, 效率高达~95%,采用SOIC-8封装,具有用于实现强大而紧凑的PFC升压级所需的特性。

 

 

LD7597为电流模式临界导通型(CrM)功率因子校正(PFC)升压控制器IC,适用于模拟/脉宽调变(PWM)可调光LED驱动器。该组件的市场优势是优化的总谐波失真(THD)性能,同时在宽负载条件下最大化系统能效,线性电平检测实现优化的回路增益控制,整合误差放大器易于回路设计和降低功耗,在启动和动态负载期间还具备更小的过冲/下冲。此外,在抑制功率开关组件应力与EMI方面也加入了电磁干扰(EMI) 优化对策,提供研发人员在电磁兼容(EMC)设计上能够更为简单。

 

LD7597坚持通嘉一贯高质量、高性能的传统,提供全面且完整性的保护机制,包含基于创新的电流谐波优化(THDi)增强技术、动态响应增强、软过输出电压保护(OVP)、线性前馈、宽Vcc范围(12 V至30 V)、跨导型误差放大器(OTA)、高驱动能力(-1000/+500 mA),以及欠压保护、热关断、OVP、过电流保护、开路/短路保护等等。各式关键技术均有通嘉科技自有专利屏障,让使用通嘉IC的电源供应器,丝毫无安全上的顾忌。

以上系列产品均已样品供应, 如需更详细信息,请联系通嘉业务或代理商或造访通嘉网站,取得更多技术信息www.leadtrend.com.tw

本网站使用cookies以提升您的使用体验及统计网络流量相关数据。继续使用本网站表示您同意我们的隐私权政策。 此外,建议使用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Firefox或Safari浏览器以达到最佳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