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通嘉科技 (台湾证券交易所代码: 3588) 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新竹台元科技园区,经营团队拥有电源管理领域丰富的学经历。

 

专注在ACDC一/二次侧产品开发,兼具混模(Mixed-mode)及整合型(Comb-type) 设计技术能力,为ACDC中大功率最佳完整解决方案的电源管理 IC设计公司。

mission

企业使命

节能
护地球

 

减少能源消耗,维护干净的地球是通嘉追求的目标;以创新技术,不断追求节能最高标准的电源管理 IC 是我们的承诺。我们提供稳定可靠及高附加价值的产品,以期与客户共同开发更省电环保的产品。

 

企业愿景

 

通嘉致力于『绿色电源,珍爱地球』的愿景并以提供ACDC中大功率最佳完整解决方案为使命,秉持『创新,服务,质量,共享』之经营理念,以创新技术提供高性能及高质量的产品和贴近客户做好服务,冀以成为世界级电源管理IC主要供货商。

 

innovation

创新

service

服务

quality

品质

quality

共享

核心竞争力

100% 自主研发

 

在电源管理 IC 领域,通嘉尤其专长于 PWM IC 的开发技术,来自 PWM IC 的营收更占了 80% 之强,显示其产品于高阶技术之比重;同时,通嘉随时掌握电子产业发展趋势,与客户紧密合作开发,不断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

因应日益严苛的环保节能要求,通嘉除放眼与国际大厂技术齐平,也同时与上游厂商合作开发新制程,采用新技术研发出国内第一款 700V 高压启动 Green Mode PWM Controller,为唯一可与外商媲美的国产品。近年来智能家居(如照明、排插、家电、网通…等物联相关)或快充电源…等模拟/数字混模控制 IC,也屡创佳绩,并积极提供ACDC中大功率完整解决方案。

通嘉持续致力新技术的研究及推动,先后获得政府机关或知名企业的支持与奖励且国内外多项专利认证,显示其技术具有先进及新颖之企业价值。

mission

core competence02

本网站使用cookies以提升您的使用体验及统计网络流量相关数据。继续使用本网站表示您同意我们的隐私权政策。 此外,建议使用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Firefox或Safari浏览器以达到最佳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