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通嘉科技 (台灣證券交易所代碼: 3588) 成立於2002年,總部位於新竹台元科技園區,經營團隊擁有電源管理領域豐富的學經歷。

 

專注在ACDC一/二次側產品開發,兼具混模(Mixed-mode)及整合型(Comb-type) 設計技術能力,為ACDC中大功率最佳完整解決方案的電源管理 IC設計公司。

mission

企業使命

節能
護地球

 

減少能源消耗,維護乾淨的地球是通嘉追求的目標;以創新技術,不斷追求節能最高標準的電源管理 IC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穩定可靠及高附加價值的產品,以期與客戶共同開發更省電環保的產品。

 

企業願景

 

通嘉致力於『綠色電源,珍愛地球』的願景並以提供ACDC中大功率最佳完整解決方案為使命,秉持『創新,服務,品質,共享』之經營理念,以創新技術提供高性能及高品質的產品和貼近客戶做好服務,冀以成為世界級電源管理IC主要供應商。

 

innovation

創新

service

服務

quality

品質

quality

共享

核心競爭力

100% 自主研發

 

在電源管理 IC 領域,通嘉尤其專長於 PWM IC 的開發技術,來自 PWM IC 的營收更占了 80% 之強,顯示其產品於高階技術之比重;同時,通嘉隨時掌握電子產業發展趨勢,與客戶緊密合作開發,不斷推出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

因應日益嚴苛的環保節能要求,通嘉除放眼與國際大廠技術齊平,也同時與上游廠商合作開發新製程,採用新技術研發出國內第一款 700V 高壓啟動 Green Mode PWM Controller,為唯一可與外商媲美的國產品。近年來智能家居(如照明、排插、家電、網通…等物聯相關)或快充電源…等類比/數位混模控制 IC,也屢創佳績,並積極提供ACDC中大功率完整解決方案。

通嘉持續致力新技術的研究及推動,先後獲得政府機關或知名企業的支持與獎勵且國內外多項專利認證,顯示其技術具有先進及新穎之企業價值。

mission

core competence02

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昇您的使用體驗及統計網路流量相關資料。繼續使用本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此外,建議使用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Firefox或Safari瀏覽器以達到最佳使用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