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嘉科技進行在地文化及環保推廣,經費規劃111年-113年常年持續贊助「社團法人宜蘭縣雙連埤地區永續發展協會」

並以「環境教育」、「社區營造」、「生態保育」三大面向推動雙連埤里山倡議,辦理校外教學及公益兒童營等活動。

預期效益

➢提供宜蘭縣國小生800人次參與校外教學    ➢ 提供宜蘭縣經濟弱勢兒童300人次參與公益營隊

➢推廣「里山倡議」為核心精神的環境教育   ➢ 關照經濟弱勢孩童   ➢完善在地課程及營隊辦理能力

 

2  2

 

二、本公司重視全球學童的教育與家庭發展,熱心參與育幼院以及與浙江省新華愛心教育基金會合作發起「撿回珍珠計畫」專案        

期待透過助學金的方式幫助清寒弱勢學子,減輕家庭經濟負擔,讓學童能夠專注學習及提供完整成長環境。
通嘉科技捐款成立通嘉珍珠班協助弱勢學生完成高中學業。

 2 2 2

 

三、海洋淨灘

通嘉於2023/04/22 世界地球日辦理手護海洋永續淨灘活動,員工帶著眷屬淨灘,這一天不僅是將沙灘的垃圾撿起來,而是一場真實體驗的環境課程學習,

期待環保觀念能向下紮根、體認垃圾減量的急切、並從活動中了解正確處理垃圾的重要性,一起加入海洋守護的行列。

 2  2  

 

四、舊鞋救命活動響應

通嘉發揮愛心不分國際,響應社團法人舊鞋救命國際基督關懷協會活動邀請所有通嘉人一同響應,齊心攜手做公益把愛傳出去。 

 2  2

 

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昇您的使用體驗及統計網路流量相關資料。繼續使用本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此外,建議使用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Firefox或Safari瀏覽器以達到最佳使用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