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领域全球最大的技术媒体机构ASPENCORE今年主办首届亚洲金选奖 (EE Awards ASIA),根据ASPENCORE消息,此次活动聚焦台湾和亚洲新兴市场,期间吸引了133家企业报名,并收集了300件以上报名表角逐27个奖项。在EET及EDN专业技术媒体及科技人士的共襄盛举之下,通嘉科技LD9174E2 + LD8925F2成为最佳设计解决方案之一,获得金选潜力标竿奖(The Promising Product Award),此方案适用于18W~24W电源供应器,成套方案可协助电源设计者,快速有效完成客户需求,值得业界的信赖。

 

trophy


此系列产品具有电源设计小型化、零件精简、高功率密度、低功耗、高效率特性,整体能效表现超过美国能源局 (US DOE Level VI),及欧盟法规(EU CoC Tier-2) 规范。LD9174E2+LD8925F2以自有的创新专利技术设计,使前后级具沟通机制并强化动态响应表现,使整体输出的电压精度误差<±7%,表现性能已接近并具有取代一般SSR控制方案,同时实现无负载时更佳的待机功耗,及提供全面性保护机制,并符合各项安全规范。


通嘉科技希望藉由产品的创新以提升能源转换效率,减少能源消耗,维护干净的地球为主要目标;不断追求节能最高标准的电源管理IC,让通嘉协助客户一起为全球节能减碳尽一份心力。

本网站使用cookies以提升您的使用体验及统计网络流量相关数据。继续使用本网站表示您同意我们的隐私权政策。 此外,建议使用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Firefox或Safari浏览器以达到最佳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