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工程領域全球最大的技術媒體機構ASPENCORE今年主辦首屆亞洲金選獎 (EE Awards ASIA),根據ASPENCORE消息,此次活動聚焦台灣和亞洲新興市場,期間吸引了133家企業報名,並收集了300件以上報名表角逐27個獎項。在EET及EDN專業技術媒體及科技人士的共襄盛舉之下,通嘉科技LD9174E2 + LD8925F2成為最佳設計解決方案之一,獲得金選潛力標竿獎(The Promising Product Award),此方案適用於18W~24W電源供應器,成套方案可協助電源設計者,快速有效完成客戶需求,值得業界的信賴。

 

trophy


此系列產品具有電源設計小型化、零件精簡、高功率密度、低功耗、高效率特性,整體能效表現超過美國能源局 (US DOE Level VI),及歐盟法規(EU CoC Tier-2) 規範。LD9174E2+LD8925F2以自有的創新專利技術設計,使前後級具溝通機制並強化動態響應表現,使整體輸出的電壓精度誤差<±7%,表現性能已接近並具有取代一般SSR控制方案,同時實現無負載時更佳的待機功耗,及提供全面性保護機制,並符合各項安全規範。


通嘉科技希望藉由產品的創新以提升能源轉換效率,減少能源消耗,維護乾淨的地球為主要目標;不斷追求節能最高標準的電源管理IC,讓通嘉協助客戶一起為全球節能減碳盡一份心力。

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昇您的使用體驗及統計網路流量相關資料。繼續使用本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此外,建議使用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Firefox或Safari瀏覽器以達到最佳使用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