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嘉科技(Leadtrend Tech. Corp.)推出新一代高效节能混和模式AC/DC PWM IC – LD5537B5,为专门适用于显示器或电视电源设计方案,针对此应用期望满足高精准过电流保护符合新版IEC 62368-1法规,使系统设计人员不需要增加额外零器件,只需藉由初级侧检测电阻取得电流信息,进行IC内部参数比较,即可提高过电流保护精准度,误差值可控制在±10%以内。实现低成本、高稳定度与高效能的电源产品。

LD5537B5是一款SOT-26封装的IC,为了增强效能表现,采用混合型操作Quasi-Resonant (QR) 与Continue Conduction Mode (CCM)控制,IC在不同输入电压、输出功率与输出电压情况下,会自动切换最佳频率操作模式,系统轻载可操作于突冲模式(Burst Mode)使效率表现优化。LD5537B5切换频率可达100kHz,使磁性组件的设计上可缩小体积,SOT-26封装能简化IC周边组件数量,符合目前电源设计小型化的趋势。此外,通嘉显示器应用方案符合最严峻的新能源法规,包含美国能源局所订定的规范(DOE Level VI)和欧盟所订定的规范(EU CoC Tier-2)。

LD5537B5坚持通嘉一贯高质量、高性能的传统,并提供全面性保护机制,包含过功率保护,过电流保护,输出短路保护,输出二极管短路保护,以及过温度保护(OTP)等机制。同时,各式关键技术均有通嘉自有专利屏障,使用通嘉IC的电源供应器,丝毫无安全上的顾忌。

本网站使用cookies以提升您的使用体验及统计网络流量相关数据。继续使用本网站表示您同意我们的隐私权政策。 此外,建议使用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Firefox或Safari浏览器以达到最佳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