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嘉科技(Leadtrend Tech. Corp.)推出新一代高效節能混和模式AC/DC PWM IC – LD5537B5,為專門適用於顯示器或電視電源設計方案,針對此應用期望滿足高精準過電流保護符合新版IEC 62368-1法規,使系統設計人員不需要增加額外零器件,只需藉由初級側檢測電阻取得電流資訊,進行IC內部參數比較,即可提高過電流保護精準度,誤差值可控制在±10%以內。實現低成本、高穩定度與高效能的電源產品。

LD5537B5是一款SOT-26封裝的IC,為了增強效能表現,採用混合型操作Quasi-Resonant (QR) 與Continue Conduction Mode (CCM)控制,IC在不同輸入電壓、輸出功率與輸出電壓情況下,會自動切換最佳頻率操作模式,系統輕載可操作於突衝模式(Burst Mode)使效率表現最佳化。LD5537B5切換頻率可達100kHz,使磁性元件的設計上可縮小體積,SOT-26封裝能簡化IC周邊組件數量,符合目前電源設計小型化的趨勢。此外,通嘉顯示器應用方案符合最嚴峻的新能源法規,包含美國能源局所訂定的規範(DOE Level VI)和歐盟所訂定的規範(EU CoC Tier-2)。

LD5537B5堅持通嘉一貫高品質、高性能的傳統,並提供全面性保護機制,包含過功率保護,過電流保護,輸出短路保護,輸出二極體短路保護,以及過溫度保護(OTP)等機制。同時,各式關鍵技術均有通嘉自有專利屏障,使用通嘉IC的電源供應器,絲毫無安全上的顧忌。

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昇您的使用體驗及統計網路流量相關資料。繼續使用本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此外,建議使用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Firefox或Safari瀏覽器以達到最佳使用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