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嘉科技参选 ASPENCORE 亚洲金选奖 (EE Awards ASIA) 企业奖及产品奖,敬请各位业界先进投票支持( https://reurl.cc/noov5v ) :

1. 企业奖 : 金选节能系统功率半导体供货商 减少能源消耗,维护干净的地球是通嘉追求的目标;以创新技术,不断追求节能最高标准的电源管理IC是我们的承诺。通嘉科技提供稳定可靠及高附加价值的产品,以期与客户共同开发更省电环保的产品。

2. 产品奖 : Power IC LD9174E2 + LD8925F2 应用于18W~24W原边控制(PSR)集成MOS全套方案,以创新的专利技术,为客户提供节能省电具竞争力的产品。

通嘉科技(Leadtrend)入围由ASPENCORE举办的EE Awards Asia亚洲金选奖,EE Awards Asia 的诞生为工程师信赖的选择,在EET及EDN专业技术媒体及科技人士的共襄盛举,推荐通嘉科技为最佳设计解决方案之一,值得业界的信赖。

投票时间 : 5/28~7/09,敬请业界先进前往 EE Awards 亚洲金选奖网站 ( https://reurl.cc/noov5v ) 投票支持企业奖获选金选节能系统功率半导体供货商 : 通嘉科技(Leadtrend Technology)及产品奖获选Power 类方案 : LD9174E2+LD8925F2

 

website

本网站使用cookies以提升您的使用体验及统计网络流量相关数据。继续使用本网站表示您同意我们的隐私权政策。 此外,建议使用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Firefox或Safari浏览器以达到最佳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