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嘉科技參選 ASPENCORE 亞洲金選獎 (EE Awards ASIA) 企業獎及產品獎,敬請各位業界先進投票支持( https://reurl.cc/noov5v ) :

1. 企業獎 : 金選節能系統功率半導體供應商 減少能源消耗,維護乾淨的地球是通嘉追求的目標;以創新技術,不斷追求節能最高標準的電源管理IC是我們的承諾。通嘉科技提供穩定可靠及高附加價值的產品,以期與客戶共同開發更省電環保的產品。

2. 產品獎 : Power IC LD9174E2 + LD8925F2 應用於18W~24W原邊控制(PSR)集成MOS全套方案,以創新的專利技術,為客戶提供節能省電具競爭力的產品。

通嘉科技(Leadtrend)入圍由ASPENCORE舉辦的EE Awards Asia亞洲金選獎,EE Awards Asia 的誕生為工程師信賴的選擇,在EET及EDN專業技術媒體及科技人士的共襄盛舉,推薦通嘉科技為最佳設計解決方案之一,值得業界的信賴。

投票時間 : 5/28~7/09,敬請業界先進前往 EE Awards 亞洲金選獎網站 ( https://reurl.cc/noov5v ) 投票支持企業獎獲選金選節能系統功率半導體供應商 : 通嘉科技(Leadtrend Technology)及產品獎獲選Power 類方案 : LD9174E2+LD8925F2

 

website

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昇您的使用體驗及統計網路流量相關資料。繼續使用本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此外,建議使用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Firefox或Safari瀏覽器以達到最佳使用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