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嘉電子(TAIEX: 3588)近期宣布其USB Power Delivery (PD) 控制晶片LD6610獲得USB開發者論壇(USB-IF)針對 USB Type-C DFP (Source)應用的測試認證。

通嘉的 USB-PD 控制晶片使用高壓製程,為一高度整合以減少外部零件並具有整體成本優勢的解決方案。此控制晶片整合了USB-PD baseband PHY、線補、電壓和電流監控、各式電源保護,負載開關MOSFET控制電路及微控制器。跟其他一般需要許多外部元件的解決方案不同,LD6610專為支援更小而簡潔的設計而開發,需要的元件數量很少,符合現今移動式旅行轉接器低成本及簡化設計的需求。

新推出的USB-PD 晶片設計搭配通嘉領先市場的AC/DC控制器晶片,其專為USB-PD規範之Programmable Power Supply (PPS)而設計,創造出通嘉完整而最佳化的轉接器晶片組解決方案。LD6610支援電源供應端應用之USB PD 3.0規格,USB PD最新的Programmable Power Supply (PPS)規格,適用於行動裝置的直充方案。LD6610也同時支援Qualcomm® Quick Charge™ 2.0, 3.0等快充協定。

USB-PD是下一代行動轉接器的趨勢,LD6610呈現通嘉產品一貫高效能、高品質的傳統,通過各式靜電防護與EMI測試。同時在關鍵技術上均有通嘉自有專利保護,並能快速提供參考設計及測試服務。提供業界能立即擁有各式快速充電器的解決方案,取得市場先機。相信我們最新的LD6610能完全滿足對USB-PD的需求。

更詳細資訊,請聯繫通嘉業務或代理商或造訪通嘉網站, 取得更多技術資訊www.leadtrend.com.tw。

We use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user experience and for web traffic statistics purpos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website, you agree to our privacy policy. In addition, It is recommended that Microsoft Edge, Google Chrome, Firefox or Safari can give you the best web browsing exper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