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通嘉科技榮獲EEAward產品獎: Power IC 和人氣獎: Most topical product and technology這兩個類別的提名, 2021同期也得到了 EEAward 金選潛力標竿獎 (LD9174E2+LD8925F2)的榮譽, 希望舊雨新知今年持續給我們支持和鼓勵並且投票給我們優秀的產品與技術, 未來通嘉科技會持續研發新的技術來給予客戶更好的產品與服務, 並且在節能的方面可以對於環保(ESG)和地球有所貢獻 ( Green Your Power Green the World ).

2022 通嘉科技 EEAwards 提名項目:
1)產品獎Power IC (PD 3.1 Total solution LD7798+LD8526+LD6617 )
2)人氣獎: Most topical product and technology 年度最具話題性產品與技術 ( Smart Efficiency tracking )

投票網址(選擇 Taiwan Awards 後請勾選下列圖片所示兩個項目 )
https://aspencore.mike-x.com/qhZ4X

活動網頁
https://site.eettaiwan.com/events/eeaward2022/index.html

 

12

 

EE Award

 

Power IC (PD 3.1 Total solution LD7798+LD8526+LD6617 )
USB IF 於 2021 年 5 月 26 日發布 USB Power Delivery (USB PD) 修訂版 3.1 規範,USB PD 基於 20V和最大額定電流為 5A 的解決方案將USB Type-C 限制在 100W。更新的 USB PD 協議和電源定義將 USB PD 的擴展到240W適合更多的應用,新的 USB PD 架構定義了更嚴格的電源協議,有助於市場上使用這種更高功率的電源可以適用於更多不同的設備,Leadtrend 推出完整解決方案

LD7798+LD8526+LD6617 可以適用於 USB PD 3.1 SPR & EPR 28V 140W 的應用, 詳細資訊如下所示。 1. PWM/PFC Combo IC:LD7798BG/IG/OG 具有過渡模式功率因數校正 (PFC) 電壓模式控制器和準諧振 (QR) 電流模式控制器,適用於大功率應用。 2. PD IC:LD6617是一款高度集成的USB Power Delivery(USB PD)控制器,支持USB PD 3.1 SPR & EPR 28V/36V規範。 LD6617是專為USB Type-C電源應用設計的IC,如電源適配器、壁式充電器、車充等。內嵌8位MCU處理PD協議和內置Bi-phase Mark coding (BMC) PHY的設備管理器針對 USB PD 3.1 SPR 和 EPR 28V/36V 規範或其他專有協議(例如 QC2.0/QC3.0) 3、SR IC:LD8526是二次側同步整流(SR)驅動IC。它適用於 CCM、DCM 和 QR 模式下的反激低側和高側的同步整流應用

 

人氣獎: Most topical product and technology 年度最具話題性產品與技術 ( Smart Efficiency tracking )
在當今眾多的變換器拓撲結構中,返馳式拓撲是最常用的一種。儘管很簡單,但這種變換器設計卻賦予很多應用巨大的優勢。為此通嘉開發出應用於返馳式電源轉換器的控制器的效率追智能蹤方法。 智能效率追蹤方法包含在該控制器緩衝啟動前,該控制器輸出一初始降頻曲線設定偵測電流至一初始降頻曲線設定偵測電阻所產生的初始降頻曲線設定電壓可決定該返馳式電源轉換器的降頻曲線,並可利用調整初始降頻曲線設定偵測電阻阻值達到效率最佳化目的;及該控制器根據效率追蹤方法,控制該返馳式電源轉換器的操作的輸出電壓,追蹤該返馳式電源轉換器的最大功率點,用以達成效率優化目的。因此,相較於現有技術,因為本發明不會調整應用在該返馳式電源轉換器的一次側的電流偵測電阻,所以本發明所提供的效率追蹤方法在該返馳式電源轉換器的二次側輸出不同的充電條件時仍可使該返馳式電源轉換器的二次側的輸出功率達到最大。 綠色節能通嘉科技利用智能效率追蹤提高系統效率,來協助落實著手ESG。以智能效率追蹤方法實現效率最佳化,讓系統獲得最佳的傳導與切換損失,於65W系統為例: 輸入電壓230Vac & 系統負載5V/10W條件下,效率將比原先系統提升至+10.92%。

We use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user experience and for web traffic statistics purpos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website, you agree to our privacy policy. In addition, It is recommended that Microsoft Edge, Google Chrome, Firefox or Safari can give you the best web browsing exper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