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 12不再標配充電器,眾多廠商也趁著這個熱潮推出了多款20W USB PD快充充電器,通嘉科技繼先前為iPhone新機推出一套20W PD快充參考設計方案後,這次針對PD快充小型化挑戰,如何讓充电器体积进一步减小推出了更輕薄短小的MSOP8/SOP8 LD6615 USB Power Delivery控制晶片,為一兼具整體成本與設計尺寸優勢的解決方案。

 

LD6615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具高度整合性,能減少外部零件,用於高效率離線AC-DC轉換器的二次側USB電源 (USB PD) Type-C控制器。此控制晶片整合了一個8kB MASK ROM與8kB OTP ROM MCU來處理USB PD協議、全新設計的USB PD PHY收發器在通訊CC腳位無需外加高頻濾波RC元件、Type-C cable偵測、Vconn電源 (用於E-marked 線材) 、並聯穩壓器、可程式設計參考電壓和電流監控的運算放大器、負載開關NMOS控制電路等,晶片內建的穩壓器可讓工作電壓操作於4V~24V。

 

LD6615控制晶片應用廣泛,適用USB Type-C標準電源供應器包含筆電、2合1裝置、平板及智慧型手機,還有支持USB Type-C的周邊配件如車充、行動電源、延長線、連結基座等。

 

ld6615

 

快速充電的興起


通嘉科技致力於ACDC快充晶片解決方案的研發,並一直跟隨產業主導的快充規範走,我們的快充方案也是業界少數有能力,同時提供ACDC電源管理晶片/同步整流IC/協定控制晶片的企業。以通嘉科技Total Solution晶片設計的快速充電器,能帶給使用者高密度(體積小攜帶方便)、相容性高(可充帶USB-C介面手機、平板、筆電)、安全快速充電(可變換功率)的體驗。在強調充電效率的前提下,結合 USB-C 的規範,只要攜帶一隻充電器出門,就可以滿足手機、平板、筆電的使用。對消費者來說,是一大福音。

We use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user experience and for web traffic statistics purpos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website, you agree to our privacy policy. In addition, It is recommended that Microsoft Edge, Google Chrome, Firefox or Safari can give you the best web browsing exper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