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嘉科技推出TV专用高度整合式MOSFET Combo IC LD9617T,内置650V 高压MOSFET 与PWM IC,采用通嘉独特的SPAK-6封装,搭配先进的散热堆栈技术,于自然对流的状况下,仅需20mmx20mm双面PCB散热铜箔面积,而无须额外增加散热机构件,即可达到输出50W功率运用,大幅缩小电源模块空间及重量。

LD9617T 配备先进的 X-cap Discharge 技术,对设计者可轻易符合显示器电源之外来节能要求(待机功耗 < 0.3W),且此X-Cap Discharger 技术可符合 IEC 62368 ICX 法规限制。

LD9617T 在安全性能上大幅度升级,除了增加次级二极管短路保护(2rd Diode short),并具有输入电容放电功能,经由IC适当设计来达到关机后加速泄放初级大电容能量,以减少了作业员在制造过程中触碰高压的危险。

LD9617T 增加了轻载噪音抑制功能,大幅降低因停歇模式下之噪音,并于在EMI技术上加以精进,大幅分散干扰能量,以符合传导(150KHz~30MHz)测试。

以上系列产品均已有样品供应,如需更详细信息,请联系通嘉业务、代理商或造访通嘉网站,取得更多技术信息www.leadtrend.com.tw

本网站使用cookies以提升您的使用体验及统计网络流量相关数据。继续使用本网站表示您同意我们的隐私权政策。 此外,建议使用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Firefox或Safari浏览器以达到最佳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