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Leadtrend Technology Corp.),推出新一代具功率因子校正(PFC)功能的控制器LD7592,符合当前提升电源系统功率因子的需求(PF>0.95),适用于输入大于75W以上的电源供应器应用例如LCD TV Power、电源适配器。

LD7592是一款电压模式控制(Voltage Mode Control)组件,工作于临界导通模式(critical conduction mode,CRM)。

LD7592采用全新电流侦测方式,不须额外的ZCD绕组做侦测,一方面节省Layout面积,同时可节省电源系统成本,提供最佳成本效益。

LD7592在考虑使用者的需求上,提供双组OVP(Over Voltage Protection)保护,建立在 INV 和 OVP pin。使的电源系统即使在较严苛操作环境(EX:高温高湿)下,也能够提供系统更高的稳定性及可靠度,以确保高压电容(Bulk Capacitor)不会因为过电压而导致损毁。

LD7592提供完善OVP、OCP(Cycle by Cycle)、OTP及Brown In等保护功能,同时也具备了低启动电流,提供更佳的Power Saving。

以上系列产品均已有样品供应,如需更详细信息,请联系通嘉业务或代理商或造访通嘉网站,取得更多技术信息www.leadtrend.com.tw

本网站使用cookies以提升您的使用体验及统计网络流量相关数据。继续使用本网站表示您同意我们的隐私权政策。 此外,建议使用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Firefox或Safari浏览器以达到最佳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