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嘉科技推出适用于10~12W网通/手机充电器电源方案,具高度集成MOSFET Combo IC,LD9162C/M+LD8921F皆采用SOP8封装,减少PCB 板上组件,让系统设计更具弹性和空间以符合自动化生产需求,同时新整合方案操作下,动态负载响应也获得了优化,使客户在成本及规格上取得最佳竞争力。并符合严峻的新能源法规 -- 美国能源局所订定的规范(DOE Level VI),或是欧盟发布的法规(CoC Tier-2) 标准。

LD9162C/M为一款高度集成整合初级侧(PSR)控制器并内置650V/2A高压MOSFET,内件可调式的输出线损补偿机制,轻易满足高低电压输入与轻重载的输出定电压控制+/-5%内要求,此系列提供全面性的保护功能,包含回授短路或开路保护,以及输出过/欠电压保护等机制。
LD9162x 系列提供两款输出应用:

A. LD9162C 系列提供精准初级定电流控制。次级不须加CCCV 线路可设计到定电流+/-5%范围内, 特别适用充电器应用
B. LD9162M 系列提供加强的容性负载启动能力, 输出采用过流延迟50ms保护方式 , 在12V 应用, 即使输出外挂2000F电容仍可轻易启动,特别适用有瞬时负载或需要高启动能力的网络通信应用

LD8921F为一款高度集成整合二次侧同步整流IC 并内置45V/12mΩ MOSFET,适用于DCM/CRM 切换式电源系统,可微调Turn off 准位使调整系统效率优化,为同时兼具能效规范要求,设计采用二次侧同步整流方案取代萧特基二极管是未来电源产品的趋势方向。

LD9162C 与 LD8921F 组合设计5V/2.1A 更能发挥系统特色效果
1. 低空载功耗 ( Pin > 75mW)
2. 具有线补功能改善电压调整率(Vout < +/-5%)
3. 高效率 ( > 80% )
4. 具有BNO功能
5. 改善0至10% 负载变动之电压变异
6. 低输出涟波
7. 回授异常( Open / Short ) 之保护功能
8. 无输出逆灌电流, 符合中国法规

以上系列产品均已有样品供应,如需更详细信息,请联系通嘉业务、代理商或造访通嘉网站,取得更多技术信息www.leadtrend.com.tw

本网站使用cookies以提升您的使用体验及统计网络流量相关数据。继续使用本网站表示您同意我们的隐私权政策。 此外,建议使用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Firefox或Safari浏览器以达到最佳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