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嘉科技近期推出推出新型连续导通模式(CCM)并整合初级回授( PSR)控制器 , LD5523E2/A2/K2, 适用于15~45W网通电源方案, 本系列新产品共有LD5523E2/A2/K2三种, 皆符合严峻的新能源法规 -- 美国能源局所订定的规范(DOE Level VI),或是欧盟发布的法规(CoC Tier-2) 标准。使客户在成本及规格上取得最佳竞争力。

LD5523E2/A2/K2为一款高度集成整合初级侧(PSR)控制器,可节省传统回授的零件(Photo coupler and TL431), 本系列控制器采专利的连续导通模式与涟波抑制技术 ,有效减小变压器与电容的设计 , 内建可调式的输出线损补偿机制,轻易满足高低电压输入与轻重载条件下输出电压控制+/-5%内要求, 降低输出线的成本与影响

此系列提供全面性的保护功能,包含回授短路或开路保护,输出二极管短路保护, 输出过/欠电压(UVP/OVP)保护,输入过/欠电压保护(Bulk OVP, BNI/BNO),以及过温度保护( OTP) 等机制。

以上系列产品均已有样品供应,如需更详细信息,请联系通嘉业务、代理商或造访通嘉网站,取得更多技术信息www.leadtrend.com.tw

本网站使用cookies以提升您的使用体验及统计网络流量相关数据。继续使用本网站表示您同意我们的隐私权政策。 此外,建议使用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Firefox或Safari浏览器以达到最佳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