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嘉科技將在8月23日參加2019(秋季) USB PD&Type-C亞洲展,展位設在A05,展場內容包含 AC/DC PWM、PFC、同步整流、Type C等完整方案,請舊雨新知的工程先進,客戶蒞臨指導,歡迎在展會當天前往A05展位研討交流。通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以下簡稱:通嘉科技 Leadtrend ) 成立於 2002 年,是國內完整AC/DC 解決方案的 IC 設計公司,總部位於新竹台元科技園區,專注於電源管理 IC 設計方案的開發,至今已獲得國內外多項專利認證,產品功能特性可與外商媲美。

 

通嘉科技(Leadtrend)在技術創新上持續進行突破與挑戰,以模組化、高集成及 Mix mode等技術開發進行產品佈局,並應用台積電新一代 AC/DC IC 先進制程,開發出適用于各種應用領域高效能的新世代 IC 晶片組,提供客戶 AC/DC Total Solution選擇方案,在產品設計架構中,能快速應對終端客戶的需求。通嘉相關產品皆能符合六級能效的節能法規,並在產品安全規範上有其突出的表現,多數系列產品已獲得 Nemko 新版 IEC62368 安全法規的認證。新一代功率因數校正 PFC IC 的開發,將通嘉產品應用領域往百瓦級功率等級市場推展。USB PD產品已獲得USB IF協會PD3.0認證及高通QC4+認證。通嘉科技(Leadtrend)全系列產品涵蓋 AC/DC PWM、PFC、同步整流、Type C、智慧調光等IC領域。可應用在高端筆電、智慧手機的快速充電、新一代 5G 通訊、4K/2K高畫質TV、智慧照明、智慧家電、機器人等電源應用。在研究發展上亦積極應用數位、類比混合技術配合軟硬體開發,以USB IF協會的PD架構與業界通訊廠商合作,使電源系統成為兼具能源供應及通訊載具的創新系統。          

 

2   2

 

為了協助廠商快速開發出USB-C充電器,可依照不同輸出瓦數自由選擇一系列通嘉科技一次側,同步整流控制器及通過USB-IF官方認證的PD3.0/PPS識別晶片作為USB-C充電器參考設計。表一顯示通嘉科技(Leadtrend) 支援USB PD 一系列完整晶片方案。

 

3

 

USB-C協定晶片支援OTP / MTP
表二中,通嘉科技推出的USB-C協定晶片,採用不同形式的封裝,滿足客戶各種需求。支援PPS規格,電壓及電流採用專利控制線路設計,使調整規格可以精細到10mV/step、25mA/step。並提供可程式化的過電壓保護、過電流保護、低電壓保護及過溫度保護。

 

4

 

圖1 是其中一款USB-C 協定晶片LD6620應用輔助線路,採用通嘉科技 ( Leadtrend ) 整套方案 ( LD5763+LD8526+LD6620 ) ,適用於40W~65W設計,是一款可用於USB-C系統,內嵌16Kbyte MTP,可客制化充電協定,支援輸出線材補償。

 

5

 

針對4G/5G網通產品,及智慧音箱等應用領域,通嘉科技推出一系列整合高性能MOS combo 產品方案,包含一次側控制晶片及二次側同步整流晶片,如表三。簡單的設計,減少整個方案零件數目,簡化PCB設計及降低PCB板打件生產成本。

 

6

 

二次側同步整流晶片LD8926A採用自供電設計,不需要另外增加輔助繞組來提供外部電源,節省成本。
還支援上下橋擺放位置,可以挑選適當的位置來得到最佳的EMI 效果。支援CCM 及DCM 操作模式,低工作電流(Ivcc<200μA),快速關斷,整個延遲<30nS。一樣採用SOP-8小型化封裝。圖2顯示其應用輔助線路。

 

7

 

以上系列產品均已有樣品供應, 如需更詳細資訊,請聯繫通嘉業務或代理商或造訪通嘉網站,取得更多技術資訊 www.leadtrend.com.tw

 

關於展會
2019(秋季) USB PD&Type-C亞洲展是充電頭網發起的一項推廣快充產業的活動,目前已經連續舉辦第9屆。這是2019年最後一場大規模USB PD&Type-C行業展會,彙聚近百家產業鏈優質供應商、服務商,以及上千家採購商。本次展會邀請了GaN氮化鎵領域技術專家介紹基於USB PD快充的小型化、輕薄化設計,並現場展示多款應用案例。擁有最新USB PD快充應用案例現場展示,覆蓋充電器、充電寶、車充、充電線等上百款熱門爆款方案。
展會報名地址:點擊這裡

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昇您的使用體驗及統計網路流量相關資料。繼續使用本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此外,建議使用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Firefox或Safari瀏覽器以達到最佳使用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