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嘉科技(Leadtrend Technology Corp.)推出新一代高效節能混和模式IC LD5762E1,LD5762E1適用於適配器電源設計,可以符合最嚴峻的新能源法規。無論是在美國能源局所訂定的規範(US DOE Level VI),或是歐盟發布的法規(EU CoC Tier-2),通嘉新一代產品LD5762E1,都可符合規範要求。

 

1

 

LD5762E1是一款SOP-7(SOP-8)封裝的IC,為了增強效能表現,採用混合型操作Quasi-Resonant (QR) 與Continue Conduction Mode (CCM)控制,IC在不同輸入電壓與輸出功率情況下,會自動切換最佳模式,使得效率表現最佳化;另外針對待機功耗部分,LD5762E1 IC本身進入綠色省電機制有極低操作電流(約250µA)。在 USB PD 45W 實際應用電路上,待機功耗小於40mW表現(輸入電壓230Vac),提供電源設計工程師在高效能上的一個解決方案。

 

2

LD5762E1帶來全新聲頻噪音預防技術,在一般待機狀態下,可有效降低Acoustic Noise;並同時在電磁干擾(EMI)方面,提供全新擾動技術,可有效降低傳導干擾,提供更多Margin。

LD5762E1和過去的LD5760系列相比,提供噪音抑制、EMI CE雜訊抑制、效率提升、待機功耗等等… 多項功能提升。

LD5762E1堅持通嘉一貫高品質、高性能的傳統,並提供全面性保護機制,包含過功率保護,輸出二極體短路保護,輸出過/欠電壓(OVP/UVP)保護,以及過溫度保護( OTP) 等機制,更針對輸出短路保護實施降頻機制。除此之外,各式關鍵技術均有通嘉自有專利屏障,讓使用通嘉IC的電源供應器,絲毫無安全上的顧忌。
如需更詳細資訊,請聯繫通嘉業務或代理商,取得更多技術資訊www.leadtrend.com.tw 

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昇您的使用體驗及統計網路流量相關資料。繼續使用本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此外,建議使用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Firefox或Safari瀏覽器以達到最佳使用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