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R多模PWM控制器日漸廣泛使用,已大幅簡化設計並減少PCB 板上元件,通嘉科技新推出同步整流IC LD8926Ax2可搭配PSR系統。可廣泛適用於CCM/DCM/QR 操作,並能符合最嚴峻的新能源法規。無論是在美國能源局所訂定的規範(US DOE Level VI),或是歐盟發佈的法規(EU CoC Tier-2),都可符合規範要求。
LD8926Ax2採用200V高壓製程內建自我供電機制,不需要額外的變壓器繞組和複雜的穩壓供電線路,而輸出端可自行選擇放置在高壓或低壓側以取得EMI與效率最佳化。此外,更內建功率MOSFET可減少PCB板元件以降低生產成本,並使用SOP-8/EP封裝達到最佳散熱效果。

 

1

 

圖一 LD8926Ax2於low side應用電路圖

 

2

 

圖二 LD8926Ax2於high side應用電路圖

 

LD8926Ax2採用SOP-8封裝,已有樣品供應,如需更詳細資訊,請聯繫通嘉業務、代理商或造訪通嘉網站,取得更多技術資訊www.leadtrend.com.tw

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昇您的使用體驗及統計網路流量相關資料。繼續使用本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此外,建議使用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Firefox或Safari瀏覽器以達到最佳使用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