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5G通訊、電動車、碳中和….等趨勢加速展開,氮化鎵(GaN)因具備更高效節能、更高功率等優勢,成為市場眼中的明日之星。

了解更多關於通嘉科技 GaN快充電源設計方案>> https://reurl.cc/e6o50W
 
① 5G智慧機興起 快充成標準配備

在5G智慧手機功耗較高的情況下,再加上各大手機品牌陸續取消附贈充電器,直接造成快充需求快速成長,也帶動整體 Type C 市場規模再擴大。
為加快充電速度,品牌廠及行動配件廠開始將GaN元件應用在USB-Type C快充當中,能擁有更大的輸出功率外,充電器體積更小,在攜帶時也更加方便👍
 
② GaN實現更高效率的功率轉換 更滿足減碳趨勢

GaN技術是65W-140W雙口快充的最佳選擇,可滿足手機筆電大廠需要輕薄短小的電源機身設計,也合乎目前省電、節能減碳的國際趨勢,在快充電池市場具備相當大的發展潛力!
 
③GaN製品 將成為未來高功率電力的主要材料

在科技的快速更迭下,消費者對於產品的功能以及外觀的要求越來越高,且高頻場景的氮化鎵(GaN)旗艦,在手機/ 通訊設備、平板/ 筆記本電腦上都具有相當大的應用前景。



 
了解更多關於通嘉科技 GaN快充電源設計方案>> https://reurl.cc/e6o50W

 

2

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昇您的使用體驗及統計網路流量相關資料。繼續使用本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此外,建議使用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Firefox或Safari瀏覽器以達到最佳使用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