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惠新上市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筆電,以及掌上型遊戲機等快充智慧行動裝置等都配備了USB-C的充電介面,品牌大廠除了加強節省功耗技術之外,陸續導入USB-C PD快充標準讓裝置充電時間大幅縮短,以提升使用者體驗。同時伴隨氮化鎵技術的普及,這兩年USB-C PD充電器市場日新月異,高功率密度體積小巧的大功率充電器漸成為主流,而如何讓充電器體積進一步減小,具有高度集成的USB-C PD控制器就扮演重要角色。通嘉推出內部集成功率管的WSOP8 LD6635 USB Power Delivery控制晶片,兼具整體成本與設計尺寸優勢的解決方案,提供客戶一站式的服務。

通嘉LD6935採用WSOP8封裝,更小巧的封裝提供更高電源密度設計之便利性,內部集成30V/5豪歐姆功率管支持PD最大功率100W 20V/5A的應用,受惠高度集成,負載開關FETs控制電路之週邊元件進一步地被大幅減少。LD6935控制晶片整合了一個16kB OTP ROM MCU或8kB MASK ROM/8kB OTP來處理USB PD協議,全新設計的USB PD PHY收發器使通訊CC腳位無需外加任何高頻濾波RC元件。新型的穩壓器在不需外加穩壓電容應用下,允許工作電壓操作於4V~24V,符合USB-C PD3.0標準規範,適用筆電、2合1裝置、平板及智慧型手機,還有支持USB Type-C的周邊配件如車充、行動電源、延長線、連結基座等充電裝置。

ld6935

快速充電的興起
通嘉科技致力於ACDC快充晶片解決方案的研發,並一直跟隨產業主導的快充規範走,我們的USB-PD充電器完整解決方案之參考設計是業界少數有能力,同時提供ACDC電源管理晶片/同步整流IC/協定控制晶片的企業。以通嘉科技Total Solution晶片設計的快速充電器,能帶給使用者高密度(體積小攜帶方便)、相容性高(可充帶USB-C介面手機、平板、筆電)、安全快速充電(可變換功率)的體驗。在強調充電效率的前提下,結合 USB-C 的規範,只要攜帶一隻充電器出門,就可以滿足手機、平板、筆電的使用。對消費者來說,是一大福音。

We use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user experience and for web traffic statistics purpos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website, you agree to our privacy policy. In addition, It is recommended that Microsoft Edge, Google Chrome, Firefox or Safari can give you the best web browsing exper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