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嘉科技进行在地文化及环保推广,经费规划111年-113年常年持续赞助「社团法人宜兰县双连埤地区永续发展协会」

并以「环境教育」、「小区营造」、「生态保育」三大面向推动双连埤里山倡议,办理校外教学及公益儿童营等活动。

预期效益

➢提供宜兰县国小生800人次参与校外教学   ➢ 提供宜兰县经济弱势儿童300人次参与公益营队

➢推广「里山倡议」为核心精神的环境教育  ➢ 关照经济弱势孩童   ➢完善在地课程及营队办理能力

 

2  2

 

二、本公司重视全球学童的教育与家庭发展,热心参与育幼院以及与浙江省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合作发起「捡回珍珠计划」专案        

期待透过助学金的方式帮助清寒弱势学子,减轻家庭经济负担,让学童能够专注学习及提供完整成长环境。
通嘉科技捐款成立通嘉珍珠班协助弱势学生完成高中学业。

 2 2 2

 

三、海洋净滩

通嘉于2023/04/22 世界地球日办理手护海洋永续净滩活动,员工带着眷属净滩,这一天不仅是将沙滩的垃圾捡起来,而是一场真实体验的环境课程学习,

期待环保观念能向下扎根、体认垃圾减量的急切、并从活动中了解正确处理垃圾的重要性,一起加入海洋守护的行列。

 2  2  

 

四、旧鞋救命活动响应

通嘉发挥爱心不分国际,响应社团法人旧鞋救命国际基督关怀协会活动邀请所有通嘉人一同响应,齐心携手做公益把爱传出去。   

 2  2

 

本网站使用cookies以提升您的使用体验及统计网络流量相关数据。继续使用本网站表示您同意我们的隐私权政策。 此外,建议使用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Firefox或Safari浏览器以达到最佳使用体验。